再睡三分钟

脱发少女的日常

【修伞】隔空秀恩爱最为致命(上)

OOC预警   设定两人都是CV    其实只是一个小甜饼


1.

苏沐秋和叶修被不同的学校录取了。

为此,苏沐秋郁闷了一周,茶饭不思,只想和叶修在游戏上杀个你死我活。

叶修也算舍命陪君子,陪他大战三百回合。

最后两个人筋疲力尽地倒在床上,肩膀挨着肩膀,呼吸缠绕。

卧室的窗帘牢牢拉上,整个房间只有床头灯发出微弱的黄色光芒,场景颇为暧昧。

“喂,老叶。”苏沐秋伸手碰了碰叶修的手指。

“嗯?”叶修偏过头,静静地看着他。

“不能和你在一个学校了,对不起。”苏沐秋也转过头。

两个人视线一对上就纠缠在一起不愿意分开了。

过了好几秒,叶修突然笑了笑,凑上前去亲了他一口。

“没事。”他看着呆愣愣的苏沐秋,伸手握住他的手,和对方十指相扣。

“我喜欢你。”

苏沐秋好久才回过神来,红着耳朵蹭到对方怀里。

“我也喜欢你。”

 

2.

荣耀cv团队群

沐雨橙风:我哥终于正常了。

夜雨声烦:我说不是吧你哥真的茶饭不思了一周至于吗不就是没在一个学校吗而且F大和G大不就隔了一个马路吗????果然不太懂他们基佬。

一枪穿云:+1

生灵灭:+1

百花缭乱:不懂+10086

……

……

……

叶修靠在床头上翻手机,看了会儿群里的聊天记录,轻笑了一声。

懒得理一群没有夜生活的修仙分子,叶修将手机放下,躺下来,顺手将已经睡熟的苏沐秋捞进怀里。

苏沐秋如感觉到一般,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慢慢睡去。

叶修吻了吻他的额头,也沉入梦乡。

 

 

 

后续大概是两个人隔着一条马路秀恩爱,然后搅起F大和G大的各种风云23333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