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三分钟

脱发少女的日常

【修伞】失眠&喜欢你

大概有ooc
只是个脑洞
狗粮 傻白甜

1.
苏沐秋又失眠了。
这是他这个月里第三次失眠了。
白天训练很累,可是到了晚上却越发的清醒,满脑子都是那个人。
叶修……
唉。
苏沐秋翻了个身,叹了口气,闭上眼睛。
八个君莫笑,九个君莫笑……
2.
数到三百多个依旧睡不着,苏沐秋放弃了挣扎,掏出手机开始摆弄。
QQ特别关注里那个人的头像是灰色的。
他泄气一般戳了戳那个君莫笑,可是看到那一身奇奇怪怪的装扮时,又忍不住笑出来。
脸上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
唉……
苏沐秋把头埋进枕头里。
好喜欢好喜欢队长怎么办?
3.
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
苏沐秋觉得明天可以向队长请个假,说不定还能得到队长的热心陪护一天。
这么想着,他放弃了强制入睡的想法,拿着手机拨弄了一会儿,点开了叶修的聊天框。
这个时候告个白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可是万一被发现了呢?
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
……
还是告个白吧,暗恋这么久了。
连告白都不敢,那太可怜。
4.
老叶我有件事跟你说。
我知道你不在。
反正也没想让你看到。
行吧行吧我直说吧。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5.
苏沐秋看着满屏的喜欢你,满足的笑了。
两个酒窝一晃一晃的。
这样就够了吧?大概。
他想着,正准备撤掉消息,如果明天叶修问起来,他就说那是在骂他就好了!
他想着,从第一条开始撤消息。
6.
老叶:别撤了,我都看到了。
7.
!!!!!!?????
WHAT!!??
苏沐秋:哈哈你看错了啊我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别当回事啊。
等了十几秒没人回复。
他接着发:你没当真吧?唉你不能这么小心眼啊!
苏沐秋:大哥我错了我给你跪了我给你洗袜子你别计较啊!
等了很久没人回复。
苏沐秋有点委屈。
他做错什么了?不就喜欢了一个人而已啊。
干嘛这么躲躲藏藏遮遮掩掩委委屈屈凄凄惨惨啊。
8.
“哐哐。”
敲门声响起,苏沐秋虎躯一震,回头看了眼门。
“沐秋,开门。”
熟悉的声音响起,苏沐秋咬了咬牙,走上前,一把把门打开。
“叶修你别——唔!”
苏沐秋睁大眼睛看着眼前放大的脸。
叶修将苏沐秋往里推了推,反手关注门,趁对方还在发愣的时候把他推在门背后。
然后里里外外亲了个遍。
最后送来对方,抹去对方嘴角的涎液。
“要不要我当真,嗯?”
9.
苏沐秋:“要要要要!!”
10.
这一晚苏沐秋是在叶修怀里睡着的。
叶修看了眼怀里睡的脸蛋红红的人,笑了笑,拿起一旁的手机。
最开始苏沐秋发的消息还剩最后一句没有撤去。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叶修截了个图,发了微博。
V叶修:我也是。[配图]@苏沐秋


所以下一个剧情是围观嘉世正副队的虐狗日常?()´д`()

评论(1)

热度(86)